还是叫乔安叭

永远热爱~

15【大宋少年志】恋爱综艺《喜欢一个人》

第十五期

  【喜欢一个人要多久?一年?一个月?一周?一小时?可我好像只是见了你一面,就忍不住动了心。——《喜欢一个人》】

  云霓小花等人回来的时候,元仲辛和米禽牧北的比赛已经算是结束了,两人都已经把自己的案件推理交给了节目组,只等待最后的结果。

  小景和王宽甜甜蜜蜜地回来了,把两人做的糕点分给大家以后又一起去了厨房,给大家准备晚饭。

  午后的古镇客栈,一棵高大的梧桐木立在院子里,树下的草坪上躺着一个闭着眼的黑衣男子,有阳光从树叶中透过落在他脸上,映出他长长的扇子似的睫毛。

  夏日的蝉鸣,花香,微风拂过,更显得院子里安静美好。

  云霓在元仲辛身旁坐下,这偌大的院子里,这个时间点却只有他们俩。

  “元仲辛,谢谢你。”

  元仲辛没有睁眼,连睫毛都没有颤动,就好像还在沉睡。

  “这段时间我也算是看清楚啦,你估计连小时候的事儿都忘了,不过这也不重要了,你不适合我。喜欢嘛,当初也不知道怎么就一眼看上你了,可能小时候不懂事,不过现在想想,我喜欢的也不是你,而是你身上的那股劲儿,我渴望的就是像你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啧,跟你说那么多做什么……”她说着,自嘲地笑了笑。

  在这么安静的时候却隐隐听见身后有什么声音,她扭头看了一眼依旧没有动静的元仲辛,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突然垂下头去,在元仲辛耳边悄声说:“我已经跟导演说了退出节目,明天就走啦,祝你和赵简幸福。”说完却仍旧没有抬起头,听得身后不远处有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她忍不住笑了一下:“诶,忘了说,刚刚赵简一直在哦~”

  说完拍拍屁股走了。

  她没看到,元仲辛听到最后一句话时,睫毛颤了颤。

  又一阵风吹过,元仲辛微睁开眼,一只手放在额头挡住刺眼的阳光。

  心里有一句mmp想对云霓讲。

  【@沉桑爱吃糖:小景和王宽这算是定了吧?是的吧?啊啊啊太甜了啊~】

  【@Amanda:不得不说客栈这风景真的不错,等节目录完了有没有要去打卡的,约一个啊~】

  【@小滚糟滚呀么滚:院子里只剩下元仲辛了,云霓这时候来干嘛?嗯?搞事情?】

  【@水墨如冰:云霓这是要告白?不对……所以云霓一直喜欢的其实是自由?所以才会选择做一个旅游博主吗?她人真的很好啊……】

  【@晚莹:啊啊啊阿简来了!修罗场!!woc云霓怎么搞得那么暧昧?】

  【@蕉下无客:我怀疑云霓是故意的!】

  【@花开时无声:不用说了她就是故意的……可是她不是都要退出了玩这一招?是干啥?】

  【@文子衿:她丫的就是皮!啊啊啊元仲辛你快醒醒推开这个女人!】

  【@望夏:这个镜头……不用说了元仲辛一直醒着……】

  元仲辛和米禽牧北的比赛结果公布了,在元仲辛吊儿郎当和米禽牧北正经危坐的注视下,节目组把两人写的内容和赵简给的案件进行对比。

  米禽牧北惊愕地发现元仲辛写的内容和赵简的一字不差。

  谁TM会相信这没有作弊?

  但不知道为什么,赵简得到结果以后就走了,对元仲辛放过来的wink没有一点表示,直接回了房间。

  即便知道这事儿不对劲,米禽牧北也明白赵简的心思了,再不甘愿他也做不出违反规则的事,当即转身就走了。

  只有元仲辛一人拿过了赵简的原版案件细细的看。

  脑海里反复回想的却是刚刚云霓说的那句话。

  小景和王宽远远地看着这一切,她觉得有点奇怪:“王大哥,赵姐姐明显喜欢元大哥吧?”

  “嗯。”

  “那这是什么情况?我感觉赵姐姐在生气。”

  “元仲辛也不对劲。”

  “难不成,他俩闹脾气了?吵架了?怎么办?”

  “元仲辛自己的事情,让他自己解决。”王宽看了一眼还在发呆的元仲辛,拉着小景进了厨房:“走吧,晚饭还没做好呢。”

  赵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知道自己喜欢元仲辛,也知道元仲辛和云霓没什么,但一想到下午看到的那个画面,就觉得心里不舒服。

  可是她不想让元仲辛知道自己心里不舒服,所以干脆就先回房间了。

  所以她这算是什么?吃醋吗……

  赵简躺在床上,看着手里五彩斑斓的丫丫君,心思有点沉沉的,就好像昨晚出完题以后看着自己出的题时的感觉。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自觉就写下了这个题目。

  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元仲辛说的话做的事。

  “完了,赵简,你完了。”

  赵简捏了捏丫丫君红红的嘴巴,腾地翻起身来,下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决定似的,郑重其事地理好自己的衣服,照了镜子确认妆容没毛病,然后打开门,却是一愣——门外站着举着手正准备敲门的元仲辛。

  “……元仲辛?”

  两人同时沉默了一会儿,赵简笑了一下,先开了口:“正好,我正准备去找你。”

  “我有话跟你说。”

  “我有话跟你说。”

  两人同时开口,又一愣,赵简看了看外面,院子里韦原和薛映还在吃水果玩手机,小花正好出房间要去叫云霓一起去帮小景做饭,她索性大开了门:“进来说吧。”

  元仲辛点了点头,跟着赵简在房间里的沙发上坐下。

  他们每个人睡的都是客栈的大床房,一张床一张沙发一个桌子一台电视,赵简的房间干净整洁,床上躺着他送给她的丫丫君。

  赵简看了一眼明显情绪有些奇怪的元仲辛,还是先开了口:“元仲辛,你知道云霓……”

  “我跟她什么都没有!”

  赵简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本来压下去的情绪反而冒出了头:“什么都没有你跟她说悄悄话?”

  “她跟我说的……不是,赵简你听我说,我不是来跟你说云霓的……”

  “所以在你看来云霓的事不重要是吗?”

  “本来就不重要啊!”元仲辛有点委屈,他瘪了瘪嘴,见赵简气的眼眶都红了,语气也软了下来:“赵简,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

  “我……”赵简听到元仲辛说不重要只觉得头都要气炸了,她自己也对自己莫名的情绪感到厌烦,还有点委屈,正准备发出去这段火,就猝不及防听到了元仲辛的话。

  “你……说什么?”

  “赵简我喜欢你。”

  凭着那股劲儿说出那句话后元仲辛反而觉得松了口气。一直因为米禽牧北的出现而压在心头的酸意和压力也慢慢散了,想着今天的那个题目,看着床上趴着的丫丫君,他也没什么可怂的了。

  反正,面前这个姑娘,也是他认定了的人。

  况且,他也不用担心赵简的回应了。

  这不是明摆着的了吗。

  “元仲辛……你……”赵简眨了眨因为震惊而睁大的眼睛,慢慢回过了神,听到那句话时候刚刚那股委屈也散得一干二净。

  赵简不自觉就笑了。

  这难得的笑容让元仲辛呆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企鹅x怜x吃货:赵简这个水放的哈哈哈直接是作弊了哈哈哈。】

  【@Erdouzi-蹦跶的大猴子:但是感觉赵简不是很高兴啊……啧啧,看来刚刚的事儿有影响到她的心情。】

  【@图纸叨叨:王府景在线吃瓜,王宽真的腹黑哈哈哈不管元仲辛让他自己苦恼去。】

  【@小漓儿:赵简果然在一个人纠结,她真的好喜欢丫丫君!(我也喜欢嘻嘻嘻)】

  【@节操已缺货:来了来了,元仲辛来了!赵简在干嘛?打扮?】

  【@够够住弄堂口:这大概是辛赵不宣史上最偶像剧的时刻,两个都想找对方,太有默契了吧~】

  【@派大星不想捉水母:这吵架的场景很真实了哈哈哈哈,导演组在镜头前在线围观小情侣吵架吗哈哈哈哈】

  【@毛2毛不拖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元仲辛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辛赵宣了!】

  【@啊啊啊啊怪:前面的你不能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历史性的一刻赵简还愣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乔安:妈妈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哈哈哈这篇已经接近尾声了预计就这几章完结了,大家可以期待下一篇啊(准备写大宋少年志版明星大侦探~等我好好构思第一个案件我再写毕竟这个和恋爱综艺不太一样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