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乔安叭

永远热爱~

04【大宋少年志】恋爱综艺《喜欢一个人》

第四期

「昨日看见月,今日碰见雨,明日希望能够遇见一个人,最好是我喜欢的你。——《喜欢一个人》」

另一边的客栈内。

小景站在院子里,看着唯一剩下的王宽,眨了眨眼:“那我们,烤小饼干好了!”

她观察过了,厨房里什么都有,还有一个很大的烤箱——比她家里那个小烤箱大。惊喜嘛,她除了做吃的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感觉王大哥也不像是有想法的样子……

王·小景说什么就是什么·宽点头,跟着小景走。

小景打蛋,王宽和面;小景洗水果,王宽切水果;小景压模,王宽递模;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烤结束了。

小景伸了一个懒腰,解下围裙转过身,就看到王宽站在身后看着自己。

“王大哥,谢谢你,辛苦啦~”小景的笑容十分甜,比她烤的小饼干还甜。王宽眼里骤然带了笑意,一只手伸过来食指落在了小景鼻尖。

“这里,沾上面粉了。”

“啊?”小景慌乱地抬手准备赶紧擦掉,毕竟有点丢脸,王宽却是先她一步,手指轻擦,抹去了她鼻尖的白色粉末。

小景的脸腾的就热了,她微红着脸,跑出了厨房。

只留下王宽,负手站在厨房里,细细摩挲着手指。

【@面叽叽求点菜:有……有点甜。】

【@mjm:啊啊啊啊啊宽景是真的!!!】

【@彤彤吧:woc王宽对小景没点什么我都不信!但是这会不会太快了啊,他们才认识没多久吧!】

【@山水无忧:还记得之前元仲辛奇怪的态度吗?我有一个脑洞……王宽,不会是冲着小景来的吧?】

【@Yanagi凉:前面那个姐妹的脑洞我觉得可!诶诶诶,元仲辛他们回来了!】

  是的,元仲辛韦原等人带着新嘉宾一起进了客栈。

  小景连忙跑上前去迎接,厨房里的王宽也走了出来。

  结果发现一件奇怪的事:“诶,你们的行李呢?”

  小景看了看新嘉宾的身边,什么也没有,双手空空就跟着来了,难道他们什么都没带?

  倒是韦原已经慢慢琢磨出了这个节目的尿性:“不会是,又有任务吧?”

  新女嘉宾点点头:“嗯,听节目组说,把我的行李放在了一个能代表我身份的地方。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赵简。”赵简说完瞥了一眼旁边的新男嘉宾:“我跟这位不认识,只是一起抓小偷遇到的。”

  众人:……

  还真是缘分呢。

  “我叫薛映。”薛映总算难得打破自己的沉默,跟在场的人们自我介绍:“我的行李跟她的一样。”

  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了,这哪里是个恋爱综艺,分明就是披着恋爱综艺的皮的烧脑综艺。新嘉宾需要找,身份需要猜,还得负责把人行李拿回来。

  王宽看了一眼赵简,疑惑地歪头。

  “啊对了!”小景突然出声打破沉寂,扭头又跑回了厨房,端了一盘水果出来:“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是要一起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的啦,喏,天气热,先吃点水果吧!”

  赵简觉得自己着实喜欢这姑娘,乖乖巧巧的,还很贤惠。

  比旁边那个坐着都没个正形的卷毛可爱多了。

 

  吃过了午饭,众人一起出发去寻找新嘉宾的行李。为了体现恋爱综艺的特性,节目组特意让他们抽签分成了两组,最后结果是,元仲辛王宽赵简云霓一组,韦原薛映裴景小花一组。

  这么分也就意味着,元仲辛组需要找到赵简的行李,韦原组则要找到薛映的行李。

  元仲辛一路上一直观察着王宽,总觉得他不对劲。

  “喂,你不至于吧?不就是没跟糖果女孩一个组?我怎么感觉你魂不守舍的?想什么呢?”他说着手肘拐了拐王宽,悄悄瞄了一眼走在前面的赵简,低声说:“我觉着这姑娘有股狠劲,不是个善茬!”

  王宽斜睨他一眼:“不要背后说人坏话。”

  说完继续盯着前面的红裙姑娘,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赵简回头看了一眼身后说悄悄话的两个男人,停住了脚步,顺带拉住了还准备往前走的云霓:“行李该是由你们来找,我跟云霓跟着你们就好了。听说你俩都是学心理学的,应该能很快找到才对。”语气里不无挑衅。

  倒是元仲辛兴致上来了,当真走上前,却是停在了她们俩身前:“既是恋爱综艺,不如你我同行?”

  说着拉着赵简的手臂就往前走,全然没有注意到云霓和王宽奇怪的表情。

【@心雨淅淅:这果然成了一个烧脑综艺哈哈哈哈!我记得导演好像就是做烧脑综艺发家的,难怪了哈哈哈哈。】

【@yan:我喜欢赵简!感觉就是很有气势的那种女生!还很有气质!啊啊啊啊啊有点A!】

【@九栖呀:王宽的动态很奇怪诶,一直盯着赵简看,他不是喜欢小景吗?刚刚的甜蜜难道都是假象?!不要啊~】

【@蛋堡123:我听到了什么?元仲辛说什么糖果女孩?是小景吗?所以小景和王宽过去果然有故事?】

【@是梦啊是你啊:诶,有没有发现元仲辛和赵简之间的相处方式好奇怪,就像是互相看不惯对方的那种!可是他们俩不是刚见面没多久吗?这么关注彼此?】

【@取什么名字都很土:wocwocwoc!元仲辛和赵简牵了!虽然是手臂……他不是和谁都保持着距离吗?除了王宽赵简是他第一个接近的人吧?woc惊呆了!】

【@悄悄呀:我还发现,云霓眼神不对了!】

  元仲辛一路就这么拉着赵简走,四人一直走到了石桥边才停下。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元仲辛终于松开了赵简的手臂,才发现自己手心都浸了汗,大抵是跟女孩子光滑的皮肤接触让他有点不适应。他在石桥边上坐下,靠着柳树乘凉,心里有点异样。

  赵简收回了手咳了一声就跑去古镇的小店铺买酸梅汤,这温度太高,心里一浮躁,就更是热的冒汗。她还询问了云霓和王宽,他们都不要,她索性也就只买自己的了。

  完全遗忘了元仲辛,又或者,不想跟他说话。

  王宽走过去,身子板直地坐下:“你觉得,她会是做什么的。”

  “捆人的手法很专业,身手也很利落,至少是在局里呆过的。但这古镇,似乎没有什么跟这些……不对!”元仲辛自己思考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激动地蹭跳起来。

  一切只发生在几秒之间。

  等赵简回过神来的时候,她都已经跳进河里捞住元仲辛了。

  周围迅速围观了许多人,云霓着急地跑到了为了放河灯开的河岸边向河中央张望,王宽却是不紧不慢地走下来的。

  等节目组拿了干净的外套给嘉宾们披上,赵简才反应过来她做了什么蠢事。

  她,居然在本能的反应下,跳河去救一个很会游泳的人!

  因为据王宽所说:“他小时候经常在河道里游,还捞过意外落水身亡的尸体……”

  赵简拿过毛巾疯狂蹂躏自己的头发,同时跟元仲辛淡淡地说:“别误会,我只是比较见义勇为,习惯了为普通人服务。”

  元仲辛皮皮地笑:“我不会误会的,赵简探员,不过还是谢谢你啦。”他说着一边看向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你们要不直接去那个‘露华浓’剧本杀体验馆把赵探员的行李拿过来吧,我们就直接回去了?”

  赵简不可置信:“你怎么知道的?”

  元仲辛不置可否地摊手,看了一眼一言不发坐在旁边的王宽:“唔,我觉得王宽应该也猜到了。”

  “是。”王宽点点头,然后一本正经地看着赵简:“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我们又见面了,同桌。”

  赵简,元仲辛,云霓,节目组:?

【@思思不接:我好像嗅到了元仲辛和赵简之间的不一样的气氛!】

【@水墨如冰:元仲辛和王宽真的把这个节目变成了烧脑节目!他们两个好聪明的样子!我感觉他们猜——woc元仲辛激动到脚滑落水了!】

【@乔乔:啊啊啊啊啊落水的元仲辛也好可啊啊啊啊啊,而且,赵简也好惊艳啊啊啊啊,出水蔷薇吗啊啊啊啊啊~】

【@科斯基L:woc捞过尸体!元仲辛nb了】

【@zxy:原来是探员啊,难怪抓小偷手法那么熟练!】

【@凉眸空巷y:什么鬼?同桌?王宽你看看其他人懵逼的模样?】

【@乔安:那么问题来了,韦原那边又都发生了什么呢?】

下期预告:

#韦原那边状况百出

#终于要开始正儿八经的约会了

#心意男女互选?!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