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乔安叭

永远热爱~

01【大宋少年志】恋爱综艺《喜欢一个人》

                  大宋少年志之恋爱综艺

                       《喜欢一个人》

男嘉宾:韦原 元仲辛 王宽 薛映

女嘉宾:小花 云霓   裴景 赵简

 

综艺内容纯属原创,有借鉴现在的一些大火恋爱综艺,但不想照搬。

 

                               第一期

  「夏天总是和可乐冰棒风扇有关,夜晚总是有黑云月影星光相伴,可是你呢,需不需要一个人喜欢。——《喜欢一个人》」

  33度的夏日,午后的古镇客栈。

  一个高大的身影推开了朱红色的木门,拉着行李箱走进了这个坐落在古镇中心的韵味十足的客栈。

  “我是第一个?哈哈,我就知道,本少……我肯定怎么样都是第一。”

  高大壮实的青年穿着纯白T恤金色短裤,戴着草帽和大金链子大金表,脸上架着一副巨大的墨镜,浑身上下透露着富贵的气息。

  他摘下墨镜,打量了一圈自己身处的小院,摸了摸下巴,觉得勉勉强强可以接受:“那我是直接选房间吗?啊,还要等人到齐啊……”他得到导播的回复,有些不耐烦地拉着行李箱在院子中央的亭子里坐下,随手拿了石桌上的苹果开始咔擦咔擦地吃起来。

【@诺亚努:???这不是恋爱综艺吗?这种毫不顾形象大大咧咧表达自己情绪的嘉宾是怎么上的节目?】

【@娜娜啊:emmm恕我直言这个男的真的很没有礼貌啊,而且穿得这么俗气?】

【@此草草非彼草草:弹幕火气太重了吧?我觉得很真实啊,而且这个男嘉宾很帅诶~】

【@卡兹卡兹脆:说实话我看他吃的有点饿了……】

  苹果刚吃到一半,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清秀女孩儿就推开了客栈的大门,一眼就看到了院子中心亭子下翘着脚吃苹果的青年,她迟疑地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跟拍pd:“确定是这里吗?”

  倒是青年见到她突然一本正经地坐正,手里的苹果“咻”地就精准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笑嘻嘻地露出了两个酒窝:“那个,你好,如果你是参加《喜欢一个人》这个节目的话是这里的。”他说完,看着那姑娘还是站在门口,突然反应过来,冲上去帮女孩拿过行李箱提进了院子里。

  “我是韦原,你好。”

  韦原放好行李箱,向身旁的女孩伸出了手,期待回应。

  “你好,我叫萧画。”萧画有些懵地跟韦原握手,十分礼貌,表情淡淡的。

  韦原倒是不在意她的态度,邀请她一起坐下顺手递了个苹果过去:“萧画?那我可以叫你小花吗?你也可以叫我衙内。”

  萧画沉默地接过苹果,不说话。

【@七七七:哈哈哈感觉萧画有点拒绝这个节目了】

【@是你呀:不过韦原笑起来好好看啊,酒窝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呀二呀三:小花哈哈哈哈哈,这个男嘉宾上来就给人取绰号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凉:原谅我我有点磕这一对了,芽花cp可以有啊】

  韦原一点都没让场子冷下来,一会儿说这个水果好吃,一会儿评价这个院子不够大,一会儿又问萧画来的时候都看到什么了,他又看到了什么……

  虽然萧画不怎么理他吧。

  两人坐了没多久,第三个人来了。

  是个娇小可爱的小姑娘,扎着个丸子头,穿着运动风格的短裤套装,手里还拿着个手机一直不停地拍照。

  萧画见到来人了,立马就站起来去迎接,却又在看清楚新嘉宾的长相后顿了一下。

  韦原这次倒没有刚刚那么积极了,他礼貌地问好,然后帮小姑娘拿过行李又继续坐回了自己的位子,萧画见状开口邀请新嘉宾坐下。

  “你好。”新嘉宾看起来是个比较外放的小姑娘,她是第一个开口问好的人,然后笑嘻嘻地自我介绍:“我叫云霓,你们叫什么呀。”

  “韦原。”

  “云霓?你是云霓?!”

  萧画没有介绍自己,反而在听到云霓的自我介绍后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是云朵的云霓虹的霓吗?”

  云霓倒是没有太大反应,韦原好奇地歪头看着场上的情景。

  “是呀,我就是那个云霓。”

  萧画有些一反常态地激动,她拉过云霓的手,十分真挚地看着她:“云霓,我是小花呀!”

  云霓也震惊了。

  “你是小花?!”

【@图纸叨叨:嗯?这是什么奇怪的反转?小花和云霓认识?】

【@聪慧啊:应该是很久没见了?不过,萧画居然真的叫小花?】

【@元老师:只有我发现,云霓一开始并没有对小花认识自己感到惊讶吗?有情况】

【@凉:原谅我更嗑芽花cp了,韦原对云霓一点都不热情啊,而且居然对小花的昵称一猜就中!!】

  不过两个人还没有来得及叙旧,第四个人就进入了录制现场,这次来的是个男嘉宾,一头小卷毛,穿着黑色的休闲套装,戴着顶黑色渔夫帽,一手插着裤兜一手拉着行李箱,敲了敲开着的门,然后倚着门笑嘻嘻地问:“这里是《喜欢一个人》吧?”

  其他三个人点头。

  他得到消息,就拉着行李箱进来,然后远远地在客栈小楼的楼梯口坐下了。

  云霓看着场上突然安静下来,有点不自在地挠了挠头发,拿了一根香蕉跑到新嘉宾身边:“额,那个,你好,我叫云霓,你要吃香蕉吗?或者,一起过来聊天?”

  青年拿过香蕉,冲着云霓笑:“谢谢啊,我在这里坐就好。”

  “额,还是过去吧,大家都互相认识认识。”

【@灿灿:嗯?这个男嘉宾居然还能更不礼貌?】

【@黑云呀: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哈哈哈哈】

【@灰灰隆地洞:云霓好主动呀,一个人过来搭讪。这个男嘉宾虽然一直笑着,但是感觉很不合群啊】

【@乔乔:对,对不起,我有点吃他的颜啊啊啊啊,这种笑眯眯地拒人于千里之外好有感觉怎么办?!】

  就在云霓尝试着把青年带到亭子里去的时候,又一个新嘉宾到了。

  是个穿着白衬衣黑裤子的温润青年,他礼貌地点头对院子里的每个人打招呼,然后自己拎着行李就进来了。

  黑衣青年居然动了,他走到温润男子身旁,有点抱怨。

  “王宽你太慢了吧,等你半天了都。”

  云霓见大家都在亭子集合了,又看了一眼黑衣青年丢在楼梯口的香蕉和行李,捡起香蕉也去了亭子那边。

  韦原见新来的两个男人那么熟稔,惊讶地挑了挑眉:“你俩认识?”

  王宽拿开黑衣青年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温和地回答:“我跟他是大学室友。”

  云霓过来就听到这句话,有些没好气地说:“那正好,你让他做个自我介绍。”

  “我叫元仲辛,是为了陪王宽才来的。”

  元仲辛依旧嬉皮笑脸的,双手抱在身前微鞠了几个躬:“请多指教,请多指教。”

  “我是韦原。”

  “你好,我叫萧画。”

  “刚刚跟你说了,我叫云霓。”

【@哎呀呀:诶?恋爱综艺还可以陪着一起上的吗?】

【@灿灿:对不起我喜欢这个新来的,他太好看了吧!!!】

【@奇奇怪怪啊:我嗅到了元仲辛和王宽之间有猫腻的味道~~~】

【@图纸叨叨:我刚刚就想说了,感觉韦原应该是很自傲的人,自我介绍一直都是“我是韦原”而不是“我叫韦原”……】

【@斯巴达:云霓应该对元仲辛好感全无了吧?这种恋爱综艺情商果然很重要啊~】

【@是不是啊:可我觉得其实元仲辛情商很高啊,他说了是“陪”王宽来上节目,说明他本身并不是来谈恋爱的,所以一开始就表明了态度,但又一直笑着让人不会感到难堪。不简单不简单】

【@啊啊啊怪:所以最后一个女嘉宾是谁!我想看甜甜的恋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好。”

  众人都在亭子里站着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个甜甜的女孩子的声音。

  众人看向门口,只见一个穿着娃娃领长袖短裙的可爱的女孩子站在门口,她跨过门槛往里走了一步,然后带着甜甜的微笑说:“我叫裴景,不过叫我小景比较顺口。”

  王宽是离门口最近的,也是最快反应过来的,他利落地走过去帮裴景拿过行李,顺带在门口就跟女孩打了招呼:“你好,我叫王宽。”

  六人分别互相打了招呼,就在导演组的安排下,准备进行房间分配的环节了。

【@彤是我的:啊啊啊啊小景好可爱~】

【@苏苏:我觉得小景和王宽可以锁了!!!】

【@啊啊啊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第一期就结束了?我还想看啊啊啊啊啊啊】

【@乔安:所以,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集分解】

#答应的恋爱综艺来啦

#第一期粗长

#第二期可能就不是了

 

评论(17)

热度(2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