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乔安叭

永远热爱~

03【大宋少年志】恋爱综艺《喜欢一个人》

第三期

「我喜欢雨后的阳光,也喜欢古镇的月亮,后来有一天,彩虹出现的时候,我在那棵大榕树下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小花挑起玫瑰花项链,看着金色的花朵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个,看得出来是你送的。”她看向韦原,突然笑了出来,清秀的面容都秀丽了不少:“金项链,玫瑰花,世俗却又能精准地击中普通女孩子的内心,其实你很聪明。但我猜不出来你是做什么的……”

韦原挑了挑眉,很得意地扬了下头:“我其实是家里公司的总经理,家里是卖首饰的,这是我特意挑选的今年的ONLY款。”然后看着手里的小蛋糕说:“这个是小景的吧~甜甜的一看就是她。我猜猜——送糖果,会做饭,小景你难道是甜品工坊的?”虽然刚吃完饭,但他有点蠢蠢欲动想吃饭后甜点了。

  小景点点头,甜蜜的笑容又出现在脸上:“是我送的,但是甜品工坊是什么?我是开甜品店的。”随后又继续沉迷于研究手里的小怀表。

  这是一个金属的刻着树藤蔷薇的怀表,精致华丽又充满了低调中的奢华。在场的三个男生……“我觉得,这个怀表是王大哥的诶。”小景又一次打开小怀表,看着秒针转动,又关上,细细摩挲表壳上的花纹,简直爱不释手。

  “可是,王大哥是做什么的呀?”她好奇地看向对面坐的正直的男人,眉眼间尽是疑惑。

倒是云霓不用再猜了,她也看得出来,手里这个魔方是元仲辛送的:“其实元仲辛跟王宽的身份应该差不多,不是大学室友吗?”至少应该是差不多的专业吧?

王宽点了点头:“怀表是我送的,我是心理学博士。喜欢吗?”最后一句话是问小景的。

小景疯狂点头,可爱地像个小松鼠:“超级喜欢,好好看啊~”说完又小心翼翼地打开怀表看了好久。

至于元仲辛,他很没形象的靠在椅背上,翻看着手里的游记,直到王宽拍他他才抬头:“到我了?”

云霓:……

他看了看云霓手里的魔方:“诶呀,这个是我刚刚在路上买的,我没想到来这个节目还要带礼物。”他说着举了举手里的书:“你这书写的不错,一看就是个文化人。”

“你怎么知道书是我写的?”

“这不是写着么,作者:云霓霓。不是你?但我看作者介绍的照片跟你一样啊。”

云霓:……

倒是王宽来救了场,他看了一眼手里的门票,又点头向小花表示感谢:“我很喜欢话剧,谢谢你的票,也祝你的这场话剧表演能够顺利完成。”

萧画是话剧演员,韦原是首饰品牌公司总经理,小景是甜品师,王宽是心理学博士,云霓是旅游博主和作者。

所以,元仲辛呢?

【@迢迢是我:韦原的身份真的是肉眼可见的金贵……萧画好有情商,虽然觉得俗气却又夸得很好。】

【@蛋堡123:ONLY款!这是原福珠宝新一季唯一一条六月系列的项链啊啊啊!衙内我爱了,这样的男人才是最靠谱的!】

【@苏苏:我好喜欢小景啊~笑起来好好看,对怀表的喜欢很明显了,还会做甜点!我宣布一下这是我女鹅了!她好像才25岁?这是什么样的宝藏女孩啊!!】

【@图纸叨叨:小花很有气质啊,原来是话剧演员啊~还有云霓,原来是旅游博主,难怪有拍照的习惯?!】

【@灿灿:王宽原来是心理学博士?难怪那么聪明!!妈妈我爱上这个男人了~呜呜呜】

【@mxy:只有我好奇元仲辛到底是来干嘛的吗?在路边买的魔方可还行哈哈哈这个男人怕不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

【@荟音:我怀疑,元仲辛就是来搞笑的……所以他是做什么的?】

  仿佛听到了弹幕的提问,王宽直接帮元仲辛回答了这个问题:“元仲辛跟我一样是学心理的,不过我直博,他本科研究的犯罪心理,曾经出国交流过,毕业就进了编制,是犯罪心理学专家。”

  几人瞬间看大佬的眼神。

  事实上,也是没料到,毕竟他这么吊儿郎当的样子……

  “送魔方应该是因为他自己曾经的研究,‘人的多面性导致犯罪的可能性推导’。”另一方面也是向云霓解释,并不是随便选择的礼物。

  他实在是为兄弟操碎了心啊。

  一天的相处下来,大家都对彼此有了了解,也有了自己的一些小想法,“一个人的信箱”就是为了让大家发表自己的想法所设置的,大家也在睡前陆陆续续地把自己的心声投入了信箱。

  萧画:今天最大的惊喜是与云霓的重逢,还有就是遇见了一些可爱的人。小景很讨人喜欢,让人想要不自觉地宠她,王宽很温和懂礼,元仲辛是个很厉害的人。最没想到的是,原来韦原也是个很细心的人,他懂得大多数俗人的内心,可他却是一个可爱真实的人。是我这一生,都很难遇到的人。

  云霓:跟小花的重逢总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事,小时候救下我的那个男孩,跟今天遇到的这个人真的很像。不过这个人真的有点讨厌。倒是小景很好,我很喜欢她,跟她在一起总是很放松,王宽?很礼貌。

  小景:王大哥人真好,帮我拿行李,陪我做饭,还送我礼物!那个小怀表太好看了~云霓人很好的,只是看起来嘴快了些,却很能注意别人的感受,小花很温柔很有气质,是很舒服的人!元大哥和韦原都有点奇奇怪怪的……

  韦原:如果是投票的话,我选择小花,她很懂我啊。

  王宽:终于,又见到她了。

  元仲辛:王宽就是个闷葫芦!

【@夏木错:元仲辛是犯罪心理学专家,王宽是心理学博士,还是一个宿舍的……完了我又有灵感了🙊】

【@科科科:woc这个信箱的信息量好大……】

【@元老师:总结一下就是,小花对衙内有好感,云霓对某个男嘉宾可能有不可告知的过去?(我本人站元仲辛)小景明显对王宽更关注。韦原喜欢小花,王宽和元仲辛……?奇奇怪怪Σ(゚д゚;)】

【@stars:是不是快有新人来了!】

  第二天。

  韦原被派去寻找新嘉宾,需要一个同伴陪同,毕竟是个恋爱综艺。其他几个人则需要在客栈给新嘉宾准备小惊喜。

  结果元仲辛见其他人相处得挺融洽,自告奋勇要跟着韦原走。

  导演组:不该是女嘉宾?

  最后结果是,韦原小花元仲辛云霓一起出门找新嘉宾,王宽和小景在客栈准备东西。

  一行四人甫一出门,就在客栈门口犯了难。

  客栈所在是古镇西边,东南北各有无数条路,这该怎么走?总不能找一整天都找不到?

  元仲辛回头看跟拍pd:“提示。”

  Pd摇了摇摄像机表示没有。

  元仲辛盯着pd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果断转向了南边:“走这边吧。”

  “诶诶?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看他的表情猜出来的?难道你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韦原凑上去好奇地问,问完也回头仔细观察pd的表情,直接把pd看出了冷汗。

  倒是云霓和小花懂了什么,小花悄悄拉了拉韦原,指着路边隐匿在人群里的摄像头:“唔,这条路好像摄像头比那边多了很多,还有的话,估计就是这条路是人最少的,也是最偏僻的,导演组包下来会比较便宜。”

  毕竟穷。

  走了没多远,就见前面一个路口有小骚乱,韦原最爱凑热闹,直接挤了进去,一眼就看到两个人压着一个男人,其中那个穿着红色长裙的姑娘还一本正经地拿了一根长长的带子在捆被压着的男人。

  元仲辛三人也跟了上来,看到这一场景,对场上的情形也了解了。

  似乎是抓了个小偷。

  倒是给他们节省了时间。

  “我们好像找到了,新嘉宾。”他拍了拍韦原的肩膀,指了指人群中央的红裙姑娘和黑衣男子,他们脖子上挂着的牌子,正是《喜欢一个人》节目组给每个嘉宾发的通行证。

  红裙姑娘跟黑衣男子把被捆好的男人交给匆匆赶来的古镇工作人员,在导播的提示下才发现,原本应该藏在暗处等待被发现的他们,已经被节目的同伴找到了。

  索性也就跟他们走了算了。

  那姑娘走向四人,看了一下傻大个韦原以及痞里痞气的元仲辛,选择跟看起来比较正常的云霓小花交流。

  “虽然这是个相亲节目,但我是被父母报名的,怎么操作我不懂,以后请多指教。”她说完微点了头,示意旁边的黑衣男子说话。

  “嗯。”

  云霓一脸懵逼:“说完了?”

  “说完了。”

  云霓:?你说了什么就说完了?

【@啊啊啊怪:啊啊啊啊啊我感觉宽景是真的!】

【@斯巴达:节目组:这些新嘉宾太不靠谱了,两期的素材被压缩到了几分钟哈哈哈哈。不过见义勇为是个好行为!👍】

【@崽崽丫:这个穿红裙子的女嘉宾太好看了!🙈就是那种很帅很杀我的好看啊啊啊啊!而且抓小偷诶,感觉就是那种英姿飒爽的女侠!】

【@吃葡萄就是要吐皮啊:开始好奇他们的身份👀】

【@卡兹卡滋脆:男嘉宾不会是冰山性格吧?不爱说话?但还是很期待啊~】

【@洛阳:容我吐槽一句节目组选嘉宾的时候有没有审核啊?这些嘉宾除了长得好看为什么参加的理由都这么奇葩?红衣女嘉宾被家人报名来参加?元仲辛是陪朋友来参加?你们当这是什么?这是恋爱综艺诶?不是旅游团!】

【@乔安:就是因为他们长得好看啊~(/ω\)害羞。并且我严肃怀疑,他们就是把这个节目当作旅行团了_(:D)∠)_。所以,一起看看下一期会怎样?】

预告

#宽景在家里都做了什么

#她是做这个的?!

#美救英雄真的要来了

#衙内真的要帅了

#云霓吃醋?童年秘闻即将开启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